close

心凌:

生日大快樂阿~~ 

去逛了你的新部落格

才赫然發現你已經出道6年多了ㄚ

時間過的真快

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你的歌是在一部叫''大玉兒''連續劇的片尾曲

那時候就覺得你的歌很好聽

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你是在''西街少年''裡(應該是巴= =)

那時我就想

只要是你演的戲我都要看

ㄏㄏ~~

真高興選擇你當我的偶像(喝喝)

只要我難過

聽聽你的歌

看看你演的戲

心情都會快樂

煩惱都會不見

當然如果高興的時候去看你演的戲

一定會更加高興





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,此時此刻人生進入了新的階段。

我來了,現在,就是開始。

沒錯

一起加油巴    GO!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3t8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