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奶放久了會酸掉,麵包擱久了會長霉,這些味道腐臭、外觀變形的食物,從來不被關心。
總是說,希望我們的友誼如陳年老酒越沉越香;
總是說,幸好那段日子有你陪伴,永遠感激;
總是說,人海茫茫只有你最懂我,我們將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總是說,總是說...
你們總是隨便說說...

我重視朋友的程度,連家人都忌妒,而且,不只一次的耳提面命。我了解家人的抱怨與期盼,只是,朋友之於我,實在難以割捨替代。

那些一起玩泥巴、紅綠燈長大的兒時玩伴;
一同穿梭圖書館與聯考荼毒生涯的青春期死黨;
一塊翹課玩耍、和教官捉迷藏、環島旅行的同窗好友;
每年寒暑假掙錢認識的朋友;
離職還保持聯絡的同事、現在的工作夥伴、還有朋友的朋友的朋友……

手上有兩張免費的戲票,該找誰看?我想也沒多想,就邀了這陣子給我很多精神支柱的朋友A,我討厭被拒絕,也或許是已經知道答案吧,他一向是有求並應。好巧不巧,有其他朋友也不約而同要去看這部戲,以為A會替我掩飾,我實在懶的去和別人解釋為什麼找A,結果還是東窗事發了,我要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,像是自己拿石頭砸腳,痛也是我活該。這都是我應得的嗎?


對朋友好從來沒想過應該要得到什麼回饋,只是付出自己能給的,沒了愛情的牽絆,所以我有更多的愛給你們,盡力去扮演好這樣的角色,哪怕只是回應我一個微笑,都感到窩心。


任友誼放著不聞不問,有事情才聯絡,實在牽強的很,即使過往如何美好,當初維繫友誼的環境也已經變遷,再熟悉也可能是陌生人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3t861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